這是本丹在今年七夕當天以趕火箭的速度趕出來的特別獻禮

說是重整其實只是重新貼上罷了醬

呵呵還是要重申

丹丹單身中呦~~

♥內容設定交往後的日子,名前設定無,歡迎自由填入自己的妄想

 

-----

【真琴篇】]

七夕,一直是所有情人十分期待的日子,而升上了高二的這一個七夕情人節,對橘真琴來說更加具有意義,因為在他的身邊,多了一個人。
「「啊~~~!」」
一男一女的尖叫聲迴盪在整個空間,較高的少年被懷裡的少女緊緊抱著,而在兩人前方那一身血的人就這樣愣著。
昨天的午休時間,同班的一群人正在討論著今年的七夕要如何度過,而今年已不是單身的真琴本來是想要帶著他的她去附近的廟會祭典賞煙火,可是卻因為某人帶來的鬼屋特典宣傳海報而完全被破壞計畫,那個天生膽大包天的少女雙眼發亮的拿著海報跟他說她要去,真琴當下的表情就是一整個糾結阿!他從沒讓少女知道他的膽小,所以在少女的心中,他就是個有著寬厚肩膀、讓人富有安全感的存在,為了要顧全他在少女心中的形象,所以最後他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結果進到了鬼屋,出現了第一個人扮的鬼時,她竟然比他叫得還大聲,甚至還因為驚嚇過度而惱羞成怒的追著鬼滿場跑。
 
到了後期,不知道是不是氣力和精神都已經耗損完畢,眼角泛著淚光的少女只能緊緊抓著真琴,每次的尖叫都還帶著抖音,讓真琴對她的形象徹底的大改變。
「嗚哇……真琴……好可怕……
「我………………
和少女一起被嚇到失魂落魄的真琴無法在腦內找到適合的字說出口,結結巴巴的開著口。
他懷裡的少女疑惑的抬頭看向他:「真琴……
「什……什麼?」
「你該不會…………很怕…………?」
少女話才剛落下,一個全身包滿繃帶的木乃伊便詭異的走來,少女立馬抱得更緊,接著放聲尖叫:「啊~……
少女的尖叫聲很快的停了下來,本來被嚇到完全講不出話,連尖叫都沒有力氣的真琴以為出了事,慌張的看向她,然後就看見了少女明明很害怕,卻又強裝著堅強理直氣壯的對著鬼大吼:「我……我才不怕!真琴……真琴會保護我!」
聽到這一席話,真琴又更加驚訝了。
「對吧……真琴……?」少女的眼角噙著淚 ,卻硬是擠出了笑容,嘴角顫抖的看著真琴。
真琴看著少女那雖然害怕卻仍然相信著他的堅定眼神,打從心裡鼓起了勇氣。
是阿,他再怎麼被人說膽小,卻總還有個女孩是那麼深信不疑的將他當做勇敢的白馬王子,這叫他還能繼續懦弱下去嗎?
牽起了少女細嫩的小手,真琴給了她一個爽朗勇敢的笑。
 
「沒錯,我一定會好好保護妳的……一輩子。」

 
【凜篇】
 
「欸欸……鋼琴……太難了吧?」
坐在鋼琴椅上,十根手指都快打結的凜艱難的搔著頭。
「你答應我要和我一起彈的,不能後悔喔。」
有著水潤大眼的氣質美人坐在他的身邊,溫和的雙眼笑瞇了起來。
所以說有個不會游泳又很會彈鋼琴的女朋友真的是件很麻煩的事阿!
前幾天他好心說要教她游泳,結果她竟然以和她合奏為條件才答應,害得他現在要坐在鋼琴前傷腦筋。
「說起來,妳為什麼想要我和妳合奏?」
「嗯……算是夢想?」
「夢想?」
「嗯,就和你的夢想一樣,不過我的夢想並不是成為世界頂尖的鋼琴家,而是和我要相守一輩子的人一起坐在鋼琴前合奏。」
少女閃耀的眼神證明這個夢想對她來說真的很重要。
「阿阿, 能當妳相守一輩子的人,真是我的榮幸哪。」
說著,凜的雙手捧住了少女的臉龐,接著慢慢向她貼近。
「哪,琴是要一起彈的,至於妳嘛,手可是要牽一輩子的。」
「嗯……
印在她額上的溫度,是只有她能擁有的,專屬的溫柔。

【遙篇】
遙是個很重度的水控,那嚴重的程度是許多人會嚇死當場的,而身為她的女朋友,自然也不用妄想要跟它們爭寵。
「遙,可以起來了吧?」
「為什麼?」
「我想要去海邊散步。」
「但是我不想。」
……可是我希望和你說說話。」
「現在不就在說話了嗎?」
……
所有理由都用上了,仍然無法讓遙從浴缸裡出來,蹲著的少女氣餒的走出了浴室,跪坐在客廳,輕啜了一口茶。
看見少女那似是無奈又有些難過的表情,一向很難從水裡出來的遙思索了一下,很乾脆的站了起來,換上輕便的衣服走向了客廳。
「為什麼要生氣?」坐到少女身邊,他平靜的問著。
「我並沒有生氣。」少女再啜了一口茶,語氣裡亦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
「那麼也沒有必要難過或是沮喪。」
「可是……
「我不能離開水。」
遙的神來一筆讓少女來不及反應,只能反射的回答:「我知道……
「可是我更不能離開妳。」
聞言,少女偏過頭去,有些驚訝的看著遙。
「如果不喜歡,我就不會跟妳告白了。如果我傷了妳,那麼,對不起。」
遙十分平靜的道了歉,而少女亦是平靜看著他,這兩人平靜的狀況真無法讓人理解一個在跟水鬧彆扭、一個正在誠心的道歉。
「今晚有廟會祭典,跟我去。」少女捧著手上的茶,連看都不看一眼遙,直望向窗外的風景。
「那麼……
「晚餐就吃青花魚吧,所以?」
知道某個好幾天沒吃到青花魚的傢伙想跟她交換條件,輕笑著先答應了。
「我們一起穿浴衣去吧,就我們兩個。」

【怜篇】
「阿哈哈哈哈~
一個女孩子獨有的聲音在水池邊漾開,從水底冒出的藍毛少年很糾結的看著她抱著肚子坐在地上笑到快要翻過去
「笑什麼?」
「小怜的游泳姿勢超好笑的!」一邊拿著望遠鏡觀望其他的男子,少女心不在焉的說著。
所謂的青梅竹馬阿……對怜來說只能說是一種恐怖的地獄,那個從小就黏著他、跟他完全相反,是個運動白痴的少女,最喜歡在他出糗的時候大笑、在他得意的時候大吐槽,輪到自己的時候又以耍無辜、裝可愛來帶過,讓他好幾次都想追殺她,問題就是逮到了他又捨不得對她動手,時間久了以後,他便更加沒她的輒了。 
「小怜……欸你做什麼啦!?」從望遠鏡裡看著怜頭上那撮藍毛越來越接近,然後手上的望遠鏡瞬間被抽走,少女扁著嘴死瞪向怜。
「不許看阿。」抓著少女的望遠鏡把玩,怜打定了主意就是不換她了。
「為什麼嘛!?」
「那妳說阿,到底是拿望遠鏡在看什麼?」
「我…………」少女在底下攪著手指,低著頭不敢說話。
 
「嗯?不說我就不還喔。」
「知……知道了啦!因為……因為……如果有望遠鏡,只要小怜在視線範圍內,就能清楚看到了嘛……看其他男生只是附屬而已……」少女繼續攪著手指,越說頭還越低,根本不敢看怜。
……笨蛋……拿去。」拉起少女的手把望遠鏡放在她的掌心,他繼續說道:「不要再拿它去看別人了,只許看我。還有,看個夠吧!」
一個俯身,怜便抱住了少女那嬌小的身體。
「嗚哇!怜是大變態!」

【渚篇】
「阿~~」渚的一張嘴張得老大,要坐在對面的女孩餵他吃蛋糕。
「渚哥哥……為什麼要我餵你?」雖然臉龐稚嫩,但舉止行為卻比渚成熟許多的女孩十分無奈的送上了叉子和蛋糕,很平靜的說著。
「妳最乖了嘛!我請妳喝妳最愛的柳橙汁~」咀嚼著女孩送上的蛋糕,渚滿足的笑著,然後在咀嚼完之後再次張開嘴巴。
「拿去吧。」女孩眨眨大眼睛,再次送上了蛋糕。
「嗯~好吃……才怪!!!!啊~~這是什麼啊!?好苦!!」一開始很開心的大口大口咀嚼著嘴裡的蛋糕,蛋糕的味道在嘴裡化開以後,渚的臉瞬間變色,整個人跳了起來,抓著喉嚨一副快要死掉的樣子看著仍舊老僧入定模樣的女孩。
「是抹茶口味的蛋糕,不加糖。」
「妳什麼時候喜歡吃那種東西的啊!?」
「從小就喜歡了,我記得我的生日蛋糕都是抹茶蛋糕。」
哦對!他記得他一直以來都婉拒參加她的生日,因為她的蛋糕他受不了……
「啊啊~飲料飲料飲料~~」慌亂之間,他看見了放在女孩那邊的柳橙汁,便趕緊將嘴湊上吸管大吸了一口。
「渚哥哥……我喝過了耶……?」女孩疑惑的歪著頭。
「沒關係的!我很健康!」
「不是啦……重點不是那個而是……咳咳……
「!!」
就這樣,渚隔天請了假,可是躺在床上的他嘴角卻是洋溢著幸福。
「她的病菌……
 
人在國中上課的女孩,一手支著頰的看向窗外,也小聲咕噥著。
 
「就說了我感冒了咩……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墨丹砂 的頭像
    青墨丹砂

    青丹墨坊

    青墨丹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