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子不才,因為個人對進擊的莫名堅持以及對兵長的爆炸性私心,所以隨意寫了這個長篇小說,雖然廢話很多,而且也有很多奇怪的設定,不過還是希望有愛的各位可以看見我認真考究的一面,有些地方為了要找確切資料,我也費了不少苦心哪。

嘛,所以為了避免有不必要的麻煩,請大家看完我老人家(?)的雜念再去看正文喔  揪咪~

注意事項:

1.內文設定與官方版有出入

嘛嘛,為了要讓我自己的想法有個很好的發洩管道(不對

所以我在裡面多加了些官方沒給的資料或跟官方不一樣的設定(注意!以下範例劇情雷有,不喜請略)

ex:約翰在特洛斯特戰之後就決定加入調查兵團而且也是直接加入,但為了讓他跟女主拍拖(),所以我把他丟到憲兵團去了。

ex2:我知道兵長以前是在地下街生活的,而且那時候的調查兵團眾人應該也是還沒聚在一塊,甚至佩托拉可能都還是小北鼻,可是為了我的創作需求(其實就是懶的推算時間),所以我直接把現在的團體整個往前搬了18年,也就是說第一章出現的團體裡的職位神馬的通通和現在一樣,除了里維以外我一律不計算年紀。

拜託各位我的好哥哥好姐姐們不要留言跟我說內容根本不對什麼鬼,老娘()我會生氣喔。

阿阿,說是這麼說啦,如果說裡面有一些物品使用方式錯誤之類的也還是歡迎指教醬。

哦對了對了,有些人的名字完全是我的習慣叫法,例如兵長其實台譯叫士官長等等,都請各位名字堅持派的不要太介意,知道是誰就好了齁。

2.請勿當真

承如第一點說的,裡面有不少……阿就是很多啦,完全是我自己的妄想,所以說看看就好,真的不要認為有些制度什麼的是真的蛤,不然我就真的是罪罪罪罪人了。

3.可以餵食,請勿拍打(什麼鬼?

如果喜歡人家的文章請多多給倫家一點信心喔,倫家會給你舔舔……欸不對,人家會很開心的喔(扭來扭去

and如果不喜歡我的文章也沒關係,有什麼不好的地方都歡迎提出,可是拜託不要丟寶特瓶或菜菜,除了很痛之外,因為經費問題所以我還要自己兼當掃地阿桑來維護場地清淨,所以拜託拜託了。

-----

~感謝各位耐心的閱讀,接下來請安心欣賞這段溫馨可愛、很努力但卻完全沒有笑點的兵長愛情故事。

還有喔,再次懇求各位,菜菜還是水果神馬的都請不要亂丟哦~(∩´)(馬上被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墨丹砂 的頭像
    青墨丹砂

    青丹墨坊

    青墨丹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