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吼~~

把發呆當樂趣,把看帥哥當治療,把睡當生命,把出書當人生目標的丹丹來了呦~!

繼前陣子復出卻遇到部落格給我傲嬌關閉的大悲劇之後,原名“夜紫”的丹丹改名“青墨丹砂”正式回歸了呦~~♥♥♥

自從遷址之後,因為丹性本懶再加上學校很多事要忙所以回家總是瞄了小格一眼就關掉躺平,這次可是好不容易撥出時間來重整哪。

這次的回歸,丹丹還是以同人文為主醬,也會看本丹寫作速度放上本人的全創作長篇小說,不過應該又是個大坑就是,回首觀望我的隨身碟子,發現滿是月球坑阿......_(:3」∠)_

好~還是要跟大家介紹一下丹丹我~(雙手戳頰

我呢,是個標準宅女,最強的能力是離家方圓100公尺外的路完全不認識and號稱過目即忘。

嗜好是邊嗑食物邊看動畫,看動畫的時候喜歡從男角開始看,肌肉理解無能但是很愛,曾經的最愛是家教迪諾,現任的正宮是free!凜凜兒,兵短(護後頸)是小妾,三房是真琴大天使,另外還有白蘭、讓讓子、二黃、團長、艾斯、羅、鼬、跡部等眾多後宮,期待我的第三千名美男出現中。

更新速度將呈現龜速請勿期待,but寫作的認真絕對滿點也希望不要忽略

就醬囉~~

咱們 文章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墨丹砂 的頭像
    青墨丹砂

    青丹墨坊

    青墨丹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